close

《未見鐘情II:實境》BY.懷關  

書名:《未見鐘情II:實境》

作者:懷關

出版:雲夢千里

圖源:雲夢千里臉書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mewhereelsetw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第一次接觸到懷關的書,是在今年十月。

  那時我手上正拿著懷關的第一本書──《未見鐘情I:虛擬》。

  還記得真正看完的那天,學校正舉辦著校慶,我因為身體不適,就待在教室裡,然後就從書包拿出了這本書,原本只是想打發時間,卻沒想到我漸漸深陷下去,無法自拔,整個人彷彿處在芝加哥和台灣,正看著書裡的兩人透過虛擬的網路漸漸愛上對方。

  時隔兩個月,我手上捧著《未見鐘情II:實境》試讀稿,再拿到稿的那一晚,我熬著夜、挑著燈,不顧後兩天就是模擬考,熬夜看完了兩百多頁的試讀稿,當我看到全文完的那一刻,整個人像是經歷了一場疲憊的戰役,虛脫無力的躺在床上,而心中有股開心又惆悵的感覺在心底漫開,畫成圈圈漣漪。

  經過許多分分合合,看到兩人走到最後、要攜手度過下半輩子時,我熱淚盈眶,等了兩個月,是值得的!

  我看過很多愛情小說,卻沒有一本讓我這般糾結,跟隨著主角的心境不斷起伏,好像自己就是笙寒一樣,一樣心痛、一樣甜蜜、一樣難過、一樣快樂、一樣幸福。

 

  最初看到文案開頭的「是你教我,無論如何,再試一次」時,以為是笙寒突破心結,要跟以舫在一起,卻沒想到是兩人分開的開始。

  那一刻我如文以舫一樣,心如刀割、感覺自己的心被人剖開,鮮血直流,卻無能為力,只能看著自己愛的人,離自己越來越遠……

 

  看完這本書,唯一的感想是:如果你還在認為一見鐘情很了不起,那麼你看完這本書,你會知道未見鐘情才是真正的了不起。

  愛情有很多種存在的方式,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
  ──愛情何嘗不是如此?

  也許跌跌撞撞後,才會發現自己仍最不能割捨的,就是你。

 

  我喜歡笙寒的獨立,喜歡她的天真,但卻不免討厭她的倔強。

  我喜歡以舫的癡情,喜歡他的直率,但卻不免討厭他的獨斷。

  如果兩人都退一步,或許也不會走上分開將近一年的後果,但是若都退了一步,他們不會再是我所愛的那個笙寒和以舫。

  儘管兩人的性格在不相似,愛對方的情意,定是相似的。

 

  很開心雲夢千里能給我這個機會,讓我有搶先試讀的這個機會。

  也希望你們能繼續出版更多好書。

  更要感謝作者懷關,在這個世代,寫出這麼特別的故事、這麼深入人們心裡的愛情,希望妳繼續加油,寫出更多好書。

  謝謝你們為我帶來的這一切,祝  一切安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Duan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